新加坡会计学院(SAA)

发布时间:2008-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会计学院(简称SAA)成立于1985年,是新加坡会计师协会专属的一所非赢利的专业培训院校,已有超过20多年的会计培训经验,是新加坡成 立最久,最具权威的会计培训学院,并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ACCA“优质培训机构”。学院承担了对学员和在职会计进行金融,会计和财政方面的专业 培训任务,有助于提高他们的专业服务水平,让他们在新加坡这个高度发展的经济领域里更具竞争力。学院现有学生3000多名,其中700多名为国际学生。

学院校区位于阿裕尼地铁站附近,包括各种规格的教师,宽敞的礼堂,设施完善的电脑中心,资料丰富的阅览室和文体娱乐区,共占地29,900平方英 尺,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学校还在新加坡金融中心设立了面积10,000平方英尺的培训和会计师会员的活动中心,以满足广大学员的需要。

点击下图查看学校在新加坡的位置:

 

学校资格认证

新加坡会计学院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新加坡会计学院也是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Trust)和新加坡服务质量监察局素质级资格(SQC)双认证的学校。

颁发文凭认证

新加坡会计学院颁发全球认证的特许公认会计师认证证书(ACCA)和英国会计技师认证证书(CAT)。ACCA的学员完成实用技巧阶段学习后只需要完成一则得到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颁发的应用会计荣誉学士的本科文凭。

学习流程

点击这里查看学习流程示意图

开学时间

每年的一月,四月,七月,十月。

课程以及费用介绍如下:


[ 新加坡会计学院 ] 课程列表

专业证书 SAA
新加坡会计学院

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
[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 颁发
学制30个月 新币$11000元
(=人民币¥55000元)
专业证书 SAA
新加坡会计学院

会计技师 CAT证书
[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 颁发
学制12个月 新币$3630元
(=人民币¥18150元)
文章:“新加坡会计学院(SAA)”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