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留学托福成绩要求须知

发布时间:2013-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出国留学的第一道障碍就是语言,到加拿大留学对托福分数以及其他语言成绩是否有明确要求呢?要求托福成绩多少分呢?下面我们就加拿大托福成绩要求为大家做一下详细解说。

    首先加拿大几乎所有的大学都承认用来评估留学生英语能力的托福成绩,而对攻读硕士研究生的申请人除了需要通过托福或学术性IELTS成绩外,还要求其通过你GRE成绩或GMAT成绩,但是这一要求是因学校不同而不同,因专业不同也会有所不同的。

    其次加拿大对于本科以及研究生都要求托福成绩或其他英语成绩的,入学标准一般为本科托福90分、IELTS6.5分以上,研究生托福600分以上。但是这个成绩仅仅可以获得基本入学资格要求,而不是获得奖学金的条件。

    再次加拿大对出国留学生要求至少有托福550-600分的总分和托福写作至少4.5分的成绩,而对IELTS的成绩则必须达到平均分6.5-7.0分,听说读写各部分都不得低于6.0分。而GRE1300-1600之间,写作不低于4.5分,同时如果是有效期内的GRE机考,其成绩则不低于2000分。而对于加拿大的顶尖大学或顶尖专业来说,出国留学生的考试成绩还要被细分化的研究,从而最终考虑录取与否。

文章:“申请加拿大留学托福成绩要求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