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际学生项目

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自1982年开设国际学生课程,招收世界各地14至19岁的学生到埃德蒙顿公立中学就读。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国际学生课程不断完善,现在每年大约有两百国际学生就读于埃德蒙顿公立学校中。对于初来加拿大的学生,学校对他们的学业进行评估考核,然后把他们安排在适当的年级,并为母语非英语的学生开设免费英语课程,保证国际学生得到高品质的教育


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对进入其学校学习的国际学生并不设立专门的国际学生班,而是将国际学生全部编入本地学生的正规班级里就读,这样可以使国际学生更快的融入加拿大本地学生的学习环境中。


国际学生在埃德蒙顿高中毕业后,将获得阿尔伯塔省颁发的高中毕业文凭,并有资格进入阿尔伯塔省的11所大学和技术学院继续深造或申请北美或其它英语国家的高等学府。埃德蒙顿各高中学校均有专业的学业顾问可指导并帮助国际学生申请大学或社区学院。国际学生在埃德蒙顿公立高中就读三年,申请大学时就不需提供托福成绩,同时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国际学生服务处也会为国际学生申请大学提供各种可能的帮助。


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努力帮助国际学生解决学习中遇到的种种困难,通过周到细致的服务来为学生解除后顾之忧。国际学生可以同时修读语言课程和正式的高中课程,学校不对语言课程另行收费。对已经年满19周岁还未完成阿尔伯塔省高中文凭课程的学生,校方负责为其联系提供高中课程的社区学院来继续完成高中阶段的正常学习,并为他们后续申请注册合适的高等院校提供帮助。


对于正在就读高中的中国学生,如在埃德蒙顿公立学校顺利完成第十二年级课程的学习并以良好的成绩毕业,有机会申请加拿大著名大学的奖学金。

文章:“课程设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