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院设有近20个科系及专业,以及语言中心。所有专业的课程设置,均经过学院研究机构的精心安排与规划,并根据各专业的发展趋势,及时作出调整及更新,以使学生在各自专业的学习中,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能掌握专业的发展动向,保持专业领域内的先进性,从而使学生在进入社会后具有更高的竞争力。

※企业管理    ※酒店管理  ※旅游管理   ※餐饮服务、管理

※数字录象编辑  ※电脑绘画 ※广告设计  ※电脑三维动画   ※视觉艺术表现

※服装设计    ※服装营销  ※服装生产   ※室内设计 

※计算机编辑   ※数据库管理  ※网络管理  ※电脑多媒体

学制分为两种:大专文凭学三年共六个学期,可在2年半时间内完成。专科证书学两年共四个学期。英语课程学生水平不同可为一个月到一年。

文章:“课程设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