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要求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招生范围:高三在校生,高中毕业生,中专毕业生,大专院校毕业生或在校生。

2.     入学条件:最低具有中国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水平,无须托福成绩。

3.     报名时间:全年连续招生,招生无截止日期。学院专业课程入学时间为八月底和一月初。语言中心全年连续入学,每月初开课。

4.     入学申请文件及费用:

  A.  学生的英文出生公证书(或护照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

  B.  高中毕业证书英文翻译件(或高三在校证明或相关学历证明)

  C.  最终学历成绩单英文翻译件,(部分艺术类专业需提供学生的绘画作品)。

  D.  填写完整的学院报名表和加拿大魁北克入境申请表(即CAQ表)

  E.  申请费用:学院申请报名费125加元(不退),CAQ申请费100加元(不退),学费定金5775加元,共计6000加元(未能赴加,学院扣除475加元后退还余额)。

5.录取与注册:学院收到所有申请文件后在一周内予以审核和录取。录取后学院首先签发入学通知书。学生可凭入学通知书办理护照;学院收到所有申请费用后,一周内签发正式专业课程注册通知书,供学生办理签证。学院同时代学生向魁北克移民部申请入境许可。

文章:“入学要求”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