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姆瑙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伊尔姆瑙理工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Ilmenau)位于伊尔姆瑙市,学校 前身为图林根技术学校,成立于1894年,已有100多年历史。今天的伊尔姆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技术、经济和媒体三大主要学科方向为支柱的大学,有1300名工作人员和7500名大学生。机械制造,电子工程等是伊尔姆瑙理工大学的传统强项;如今,这里的多媒体技术专业更是处于全德国的前列。

  在学科设置和建设上,伊尔姆瑙理工大学除保持理工大学重研究的传统特点外, 还特别注重应用科学的发展和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这种学科特色使得毕业生深受研究机构和各类工业企业欢迎。

  理工大学以其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一流的教学质量、活跃生动的学习氛围、广泛的国际性合作及方便舒适的生活设施、优美自然的生活环境等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留学生来到这里学习。

文章:“伊尔姆瑙理工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