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德堡应用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格德堡应用科技大学位于景色多变的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州府马格德堡市,自19世纪中叶以来就是工业腾飞和技术进步的中心,其化学、机械制造、汽车配件和金属制造等加工工业仍为最活跃的经济部门,为德国最大的重型工业中心,集中了全州四分之一的人口,与柏林、汉诺威、莱比锡等重要城市相距不远,乘坐高速火车只需50分钟。马格德堡应用科技大学属于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第二大应用科技大学,设有30多个专业,是一所应用型多学科的大学。

  马格德堡应用科技大学受当地政府的支持,在当地的报社、剧院、银行等部门有一批很有才干的学生,在不同的岗位任职。有的学生在入学就有了自己的公司。大学与许多企业,如西门子、大众汽车都有着良好的协作关系,可为学生提供各种实习信息,组织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各种交流。
与其它大学相比,马格德堡应用科技大学是一所新型的国际化学校。别具一格的国际化教学模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是其教学的一大优势。

  外国学生入学德语水平测试(DSH)在每年的三月下旬和九月下旬。

  学生通过DSH考试后,可直接升入该大学学习。希望去其他院校学习的学生,将由德方管理服务机构负责帮助安排。德国有300多所免费的公立大学,30多所私立收费大学。入学条件合格的外国学生无须参加任何入学专业考试,可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就学。

文章:“马格德堡应用科技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