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恰雅大学

发布时间:2007-5-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印度院校之阿恰雅大学ACHARYA University

基本情况介绍

阿恰雅大学于1990年在印度班加罗尔市创建,其前身是阿恰雅工艺学院。如今,她发展成为拥有600余名教职工、3500多名来自印度各邦及世界上15个国家的学生的著名的综合性学府。在校学生分布于12个不同的学术领域深造,专业涵盖工程学、医药护理学、管理学、应用计算机学、教育、新闻、传媒、时尚设计等等。同时,阿恰雅大学也在致力于创立更多的学术项目,引进更高质量的教职人员,以满足更多来此深造的学生的需求。

阿恰雅大学占地120亩,位于班加罗尔市市郊。仅仅10多年的时间,该院就发展成为班加罗尔市最前沿的教育机构,是该市科技教育中心之一。

ACHARYA大学能够取得今日的成就,源于一个简单而又执著的信念:为莘莘学子保证最优质的教学品质。为此,大学不断在丰富与充实教育资源,学术执行能力也在稳步提升。

ACHARYA大学逐步增强的师资力量、不断扩大的校园规模、紧密的产业技术渗透,以及国家法律认可与支持、科研项目与学生实践等各方面都在经历着一个迅猛的发展时期。

阿恰雅大学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为学生创造增值学习环境、鼓励人文整体发展。这一点在该院师生、职员与管理层之间亲密友好、融洽相处的互动现象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大学特征

·         6大法律机构认证、国家级教学资质;

·         120英亩校园面积、6栋学生公寓;

·         9所院系、2个研究中心、12个本科专业、10个硕士学位专业、10项学历教育项目;

·         18位研究学者、17名博士级教授、250名教员、300位职工;

·         2000名本科生、300研究生、1240名文凭学历学生;

·         与3所著名大学合作办学(VTU科技大学、拉吉夫•甘地医科大学<RGUHS>、班加罗尔大学);

·         与多家学术机构、产业实体公司协作,为学生实践创造条件与机会。

 

教学条件与设施

ACHARYA大学位于印度硅谷——班加罗尔(Bangalore),校园依地势而建,共占地120多英亩。

校园由获得印度国家大奖的建筑师设计,设计理念完全是为了营造一个适于学习,学术氛围轻松的环境。校园功能设施齐全,建筑风格轻松活泼。在这样一所风格独特的校园中,校园建筑体现了人与环境的和谐共处,除了公共的文化和体育设施外,每个院系分别拥有独立的教学区域,此外,校园内还有占地4英亩、具备高效雨水储存和循环水系统的人工湖。在校园安全方面,配备了24小时的安全保障体系。


教室与研究室

ACHARYA大学的学习环境绝对是世界一流的。教室面积宽广,光线充足,通风良好,座椅舒适。教室内配备的最先进的电化教学设备能够确保学习的高效率。研究室也配备了各种音效和投影设备,来此举办讲座和参加研讨会的人士,大都是在来自各大公司和与教学相关的产业界人士,他们对这样完善的设施均表示印象深刻。


实验室

理工科的学习需要大量的实验室工作。ACHARYA大学的所有理工类院系都建立了学科门类广泛的实验室设施,所拥有的各种仪器设备,试验材料,配件完全能够满足实验的要求。为了确保实验过程中人和环境的双重安全,ACHARYA大学制定了完善的安全措施,并专门配备了污水处理系统。


图书馆

ACHARYA大学的所有院系均有自己独立的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包括图书、期刊和其他学习资料。完全计算机化的借阅系统能够保证学生在操作台上查阅馆藏内容,图书的借阅状态以及其他的相关信息。图书馆同时还为学生提供其他有价值的资料,诸如早先的试题、项目报告、音像资料、电子数据库、通过网络和打印以及影印设备浏览、下载数据。除校内图书馆外,各院系均为学生提供班加罗尔市内其他权威图书馆的查阅资格,以便获得先进的参考资料。图书馆长时间开放,为的是鼓励学生充分利用这些学习资源。


实习车间

工程学专业的学习还需要实践性的学习,目的是熟悉机械设备和各种配件。ACHARYA大学以学生的成功为己任,建设了宽敞的实习车间,装备了多种精密机械设备。实习车间内部环境令人轻松愉悦,最大限度的避免了照本宣科的教学方法。


计算机中心

当今世界,任何一个学科的学生必须具备相当高的计算机能力。基于这种现状,ACHARYA大学的所有院系均建立了最为现代化的计算机中心,培养学生利用计算机技术进行学术工作的能力以及其他的计算机技能。计算机中心长时间开放,由经过专业培训的技术人员进行管理,具备高速网络浏览以及防断电功能。计算机中心,设施先进,拥有完善的软件、外围设备和工作参考手册,环境舒适。


运动和健身

在ACHARYA大学这个大家庭中,有着近3,500名精力充沛的青年学子,为此,校园内集中了大量的运动和健身设施。除了能容纳一万多名观众的体育场外,每一个院系还分别建立了不少独立的室内和室外运动设施。大学的体育主管负责协调所有的运动和健身活动,包括提供教练服务、组织运动队、为竞赛和重大活动的准备提供指导。ACHARYA大学的学生代表队经常性地参加各种校际间的体育竞赛,而且总能载誉而归。


网络设施

位于印度的IT产业之都—班加罗尔,ACHARYA大学极度重视培养学生通过网络获取知识和联系外部世界的积极主动性。所有院系专门配有高速上网设施,鼓励学生使用这些设施开展学习,并为学生上网分配了专门的时间段。为了使学生更好的利用网络设施,还专门指导学生如何使用网络,包括如何搜索合适的网站,帮助他们进行下载,恢复数据,以及如何使用网络设备开展学术项目,在网络的辅助下准备课堂陈述和整理笔记。


交通条件

ACHARYA大学闹中取静,座落于繁忙的班加罗尔市安静的市郊。大学拥有专门的车队,配备多种交通运输设备,为学生上下课和参观活动等提供接送服务。


学生活动

ACHARYA大学的校园设施切实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精神,保障了学生能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校园内绿树成荫,曲径通幽,湖光水色,舒适的长椅等待着学子们在此放松心情。在这样一个堪称“典范”的校园中,学生们相互交流,相互交融,共渡美好时光。


餐饮和其他服务设施

ACHARYA大学校园内的自助餐厅可以提供多种风味的健康食品。学生无论是在餐厅内还是在校园的露天环境中,都可以惬意的用餐。为方便学生,校园内还建有销售文具和其他用品的商店,以及银行、邮局和娱乐设施。


住宿设施

大学对这些学生的住宿需求高度重视,所有院系的附近都专门为自己的学生提供学生公寓,包括为那些有特殊饮食和生活方式的学生准备了单独的公寓。学生可以灵活选择单人房间,或是与同学合住。学生公寓配有经过专门培训的管理人员。公寓配有通讯、室内室外体育和娱乐设施以及洗衣机等。为了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学校还聘请著名医师负责学生的健康情况。

除了学生公寓提供的饮食服务之外,所有院系都能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有益健康的各种食物。在节假日和其他重要场合,大学还可以提供特别的餐饮服务。

学生公寓对于学生的习惯养成、出入时间、个人行为和日常事务的处理均制定了严格的纪律规定,以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成长。任何违反纪律的行为都会受到严肃处理。

ACHARYA大学还为学生联系旅行社,帮助他们出游,在紧急情况下提供先进帮助,组织学生在周末到班加罗尔市内游览,以及为学生联系文化和文学协会等组织,帮助他们成为这些组织的会员。

ACHARYA大学来自五湖四海、文化多元的学生群体

    ACHARYA大学的学生来自印度各地,甚至是远渡重洋。来自印度不同地域的学生带来的多元文化,扩大了学生们的视野。大学的外国留学生来自美国、日本、法国、阿联酋、科威特、巴林、南非、坦桑尼亚等国家。ACHARYA大学融洽的国际化氛围将使她在未来的几年中,迎来不断的壮大的留学生队伍。

 

 

   专业设置

阿恰雅大学(Acharya)是一所多学科的综合性高等学府,下设理工学院、工艺学院、时装学院、教育学院、传媒学院、医药学院与护理学院等,学生可以选择不同层次的高等教育,比如大专教育、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主要涵盖以下专业:

 

计算机应用工程学
(学士、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电子和通讯工程

信息科学与工程
电气与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
生物工程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硕士(MBA)
 
计算机应用
 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MCA)
 

 

医药学
 医药学硕士 (M.Pharm)
医药学学士、本科 (B.Pharm)
医药学大专文凭 (D.Pharm)
 

 

大专文凭教育
 信息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电子和通讯工程

机械工程
市政工程

电气工程
汽车工程
 

 

医学
 医学学士、本科 (B.A.M.S)
 

 

护理学
 护理学大专 (GNM)
护理学学士本科
 

 

师资教育
 教育学本科、学士 (B.ed)
 

 

新闻学
 文学学士、本科 (B.A.)
 

 

时尚技术
 时尚和服装设计学士、本科
时尚和服装设计大专
 

 

传媒学
 大众传媒学硕士

电子传媒学硕士
 

 

大学预科教育
 PCMB, PCMC, PCME
 

 

 

学校网址:www.acharyainstitutions.org

 

 

文章:“阿恰雅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