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国际语言学校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IH国际语言学校(International House Riviera Maya)开设于2004年,与巴塞罗那IH和墨西哥城IH合作。学校已经成为墨西哥重要的语言教学、教师培训以及游学活动的重要中心。

没有一家高质量的西班牙语言学校有超过50年的历史,除了我们

 

学校主要开展以下活动:

为全世界学生提供西班牙语强化课程 为本国学生提供其他语言课程(主要为英语) 西班牙语和英语教师培训 为学生提供在墨西哥以外学习语言的机会

在IH Riviera Maya,有很多当地人在学校里学习英语,所以参加西语课程的学生有大量的机会在课外接触母语为西班牙语的人,在酒吧或参加其他社会活动,与他们交朋友,使你的西语更流利。

我们还有一个项目,就是送学生到不同国家学习语言。这有助于我们站在中介的观点上考虑事情,我们的经验告诉我们什么才是学生最关心的,也让我们能确保每一位来学习西班牙语的学生都能得到必然的帮助、照料和关心。

文章:“IH国际语言学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