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尔哥罗德国立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大学建校于1876年,是原苏联乃至全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大学由俄罗斯教育部和别尔哥罗德州州长特别教育基金投入1600万美金,建成了欧洲教学设施最完备最好的大学。欧洲最大的温室花园就坐落在该校的主楼区域内.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大学是俄罗斯外国大使联合会主席爱尔瓦多共和国大使首推的外国公民留俄大学。

  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是该州高校校长联合会名誉主席,及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大学的名誉校长。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大学在俄罗斯国立综合大学排名榜中名列前茅。但该校的学费,住宿费却是俄罗斯高校中性价比最高的学校。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大学位于别尔哥罗德市,距离俄罗斯首都莫斯科680公里,乘火车10个小时抵达,飞机1.5个小时。2001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三国领导人在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大学举行了三边会谈。

         别尔哥罗德市是全俄生态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被称为俄罗斯的花园城市,该市周边100公里以内没有一家有污染排放的工厂。

         别尔哥罗德市被称为俄罗斯的大学城,俄罗斯共有国立大学及院校500余所,其中有近十分之一的院校设立在该市或在该市建有分校,数十所莫斯科及圣彼得堡的高校在别尔哥罗德市设有分校,学生可以在该市读书而获得莫斯科、圣彼得堡高校的文凭。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大学是全俄唯一一所具有独立的三星级的外国留学生公寓的大学。公寓2-3人一间,配有独立的厨房、洗手间、浴室。公寓配有全套的欧洲式家具及电器设备,配有电话及宽带网络接口。

文章:“别尔哥罗德国立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