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07-5-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基辅国立师范大学成立于1920年,1987年开始以德拉戈马诺夫命名,1993年由学院晋级为国立大学,1997年乌克兰总统签署命令,该校升级为民族国立大学。到今天为止她以成为乌克兰最具权威,规模最大的师范类教学科研机构,为乌克兰及国外教育系统输送了大量高素质专业人才,鉴于大学在教学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在1999年,2000年和2001年分别被乌克兰政府授予政府荣誉奖。

   大学现有12个系,65个教研室,1所人文学院,2所师范专科学校,体操学院,物理—数学职业院校,大学还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联合开办了乌克兰美国国际学院“乌克兰—美国威斯康星国际大学”。

   现有14000名学生就读于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有约980名教师从事日常教学工作,在他们当中有约100名博士后,教授,440名博士,副教授,19名乌克兰科学院院士。

    学校有图书馆、学生及研究生宿舍、运动健身中心、录像中心、食堂和电教中心。

文章:“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