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尔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里尔经济管理学院是法国著名的商学院之一,成立于1964年,是法国的精英校之一,隶属里尔天主教学,可颁发一项受国民教育部核准的文凭,而且也被AACSB所认证。IESEG管理学院的大部分教师都拥有大学最高学位,其中包括博士学位,并属于各主要科学研究和职业团体的成员;而且他们定期在国际学术会议和交流中发表自己的科学研究成果。IESEG管理学院本身则是欧洲管理学教学基金会的积极成员,学院现有在校学生1200多人,其中包括15%的国际学生;全职或客座教师总计150名;在《LE POINT》观点杂志2005年普通商孝综合排名中名列第2位。该学院的特点是本科段教育质量特别突出;硕士段教育更强调用英语教学,国际学生有多种专业可以选择。
    IESEG管理学院注意为学生提供融入企业的最佳条件,为此学校配有一个在电子资料资源方面很有竞争力的重要资料中心。校内学生社团、文化及体育生活极为丰富活跃。学院所在的里尔市(Lille)是一个近100万人口的大城市圈的中心。里尔市充分利用其北欧交通要道的战略地位,很快发展成为全世界的商务与交通中心。里尔至巴黎(1小时)、布鲁塞尔(30分钟)和伦敦(2小时)的便利交通条件更凸现出里尔在一个高速发展地区中的中心地位。

文章:“法国里尔经济管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