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夫瓦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萨夫瓦大学成立于1979年。它是一所有三处校园(尚贝利[ChambEry]、勒布尔杰[Le Burget]和安纳西 [Annecy])的(除医学及附属医学之外的)多学科综合大学。学校依山傍湖,环境格外优美。2003-2004 学年,共有12 700名学生在萨夫瓦大学注册,其中1 360名外国学生。师资队伍包括550名教师-研究员。

地理位置:萨夫瓦大学的所在地介于里昂(100公里)、格勒诺布尔(50公里)和日内瓦(距安纳西50公里、尚贝利100公里)之间。

科研概况: 23个研究实验室、270名研究生,其中10名为联合培养博士生; 主要科研领域:粒子物理、分子化学与环境、阿尔卑斯山生态、山区与环境、信息与知识处理、应用力学、复合材料、经济与管理、消费法、言语-文学-社会、临床及社会心理学。

文章:“萨夫瓦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