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签过!形式大好啊!

发布时间:2008-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前几天老公在这里发帖子求祝福,谢谢大家,爸妈都签过了,老爸是第一次来,老妈去年来过一次,也顺利签过了。这次是因为我怀孕,他们要来帮忙照顾我和宝宝的。签证理由是毕业典礼,因为我2月份刚答辩,打算参加5月的毕业典礼。我妈已经退休了,老爸在亲戚开的厂里上班,有请假证明和工资条。

还是问了不少问题的。当天他们遇到的是那个黑人小伙子,上来就核对爸妈的名字,然后就问为什么去美国,妈妈说去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因为我2月份刚答辩。又问了我什么时候去美国,什么时候毕业,毕业后的打算,因为我lg还没有毕业,老妈就说至少等到女婿毕业了,然后会考虑一起回来。这个问题我们商量了好久,不敢回答的太绝对,说一定会回来什么的,因为看以往的签经,有的爸妈回答的太肯定,签证官反而不信了,事实证明,签证官对老妈的回答还比较满意。

因为去年老妈来看过我一次,签证官又问了她去年什么时候来美国,什么时候回去的,老妈说呆了大概3个多月,签证官还特意查护照,检查老妈是否按时回去的。又问老爸去年为什么没来,今年为什么要一起来,是否退休,正在做什么工作,后来就给visa了。

感觉如果之前爸妈来过的话,一定要按时回去,签证官很看重这个,妈妈说他们出来的时候,听说有的父母就是因为延期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没有按时回去,所以第二次被拒了。妈妈说在他们之前的两对老夫妻都被拒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弄得她和爸爸很紧张,不过总体来说那天签过的人很多,形势还是很好的,也祝大家都顺顺利利的。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沈阳签过!形式大好啊!”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