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上海B2顺利签过

发布时间:2008-5-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说说我妈签证的经历,我觉得什末都比不上运气重要。遇到一个耐心的签证官,是成功的最大要素。照她的描述,我觉得跟我去年签F1时遇到的是一个签证官,喜欢耐心地多问问题,nice,中文很好。

我妈在上海签的,说被问了足足7-8分钟,很详细地问。关心的主要是跟中国的联系,比如你有几个小孩(两个,一个是我,一个在国内),你丈夫在哪儿,做什麽工作?房产证?你以前什么工作?她退休了。

很有意思的是,我妈是在农村乡镇部门工作,公务员。所以回答自己职业时候,专门说,农村的。签证官很nice地说,农村啊,我知道,农村的,不要紧。

只看了我的身份材料,双方的财力之类都没看。我妈觉得这次比较对她有用的材料是:我爸和弟弟的工作证明。

最后祝大家父母都顺利签出!

要提醒的是别忘记DS156上名字旁边写电码,我粗心,忘记给妈妈写了,害她重新排队交表。她说排得累坏了!大部分时间在排队。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妈妈上海B2顺利签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