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需满足的必备条件

发布时间:2017-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中国向加拿大派出的出国留学人员主要有三种类型,即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单位公派留学人员,自费留学人员。凡是赴加留学的申请者,要获取入境的学生资格或造访学者签证,需要具备:

一.健康的身体和优异的品行

申请去加拿大留学的人员必须身体健康,确保有充沛的精力完成在加期间的学习和钻研任务。同时要品行端正, 有的学校还要求申请者提供由本人居住地警察机构出具的学习品质优异的证明。

二.足够的经费

申请留学的人员必需要有可靠的经济起源足以支付在加拿大留学期间学习和生涯所需的昂贵费用。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学费会有很大的差异。凡由亲友提供资助的申请者,必须有公证人证明担保人愿意并且有才能提供资助,资助的数额要有银行证明。

三.由单位或国家负责资助的申请者

此类人员需提供单位或国家负责赞助的证明,获取加方奖学金的申请者,要呈报奖学金的名称和奖学金提供单位的证明,以上证明中的费用数额和情形必需真实。

四.学历证明和学位证书

加拿大高级院校在接收去加拿大留学人员时,学校一般都要求申请者提供令人满意的学位证书或学历、资格证明,并提供大学期问的成绩证明。

文章:“加拿大留学需满足的必备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