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最热门专业申请攻略

发布时间:2017-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跟过去相比现在的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为了能让孩子接受到更为广泛、更具优势的教育,不少家长会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而美国因其独特的教育优势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青睐。不管是让孩子去美国留学还是在国内就读,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让孩子的将来有个更好的发展,因此选择专业就显得格外的重要,对此留学专家表示,目前在美国会计、计算机科学、金融学都是近年来就业比较好的专业,今天我们就这三大专业为大家介绍一下申请攻略。

会计

会计工作是将财政、经济的数据进行搜集、处理、总结,并将之作为指导商业管理决策的科学根据。会计学与商业管理有着多方面的联系,如成本、税务、利润、预算等都是商业管理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而专业会计师是商业管理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人才。会计专业就业市场需求量较大,刚毕业的学生可能当成本会计、查税员等,大部分学生毕业后可进入私营公司工作,比如大、中会计师事务所;另外,15%的毕业生自行开业提供报税服务及财务咨询,工作流动性较大,资深人员可成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会计专业申请要求

美国留学申请会计专业,需要留学生提供GMAT和托福成绩,填申请表,推荐信按申请表上的要求填写,原封成绩单、简历等。若是想申请美国顶尖名校,留学生须满足GPA综合3.0以上,托福成绩100分以上。 除语言成绩之外,美国名校会了解留学生以往学术成绩及职业记录,本科学业中参加过的实习和工作、推荐信及申请者关于申报本专业的动机,进行综合考虑。

计算机科学

该专业相关领域很多,如软件,数据库,网络,硬件,芯片,无线通信等,即使是很理论的行业,就业前景都不差。IT业是成熟的规模行业,可吸收大量优质人才,一般博士毕业多数去大公司做科研,年薪10万美元;硕士毕业做开发人员的多些,年薪5万至8万美元。

计算机科学申请条件

 语言考试:有的学校不接受雅思成绩,因此建议准备托福。CS对于托福的要求不高,一般达到80-85的区间就可以满足一般要求,但对于以名校为目标的申请人,最好还是要考到100以上。GRE考试:至少要达到300。最好要考到320以上,如果以前100为目标,则需要达到310以上。

金融学

和文科、工科、理科相比,金融专业的资金回报率要远远高于其他的专业,不管对出国留学生还是美国学生来说,金融都是一个热门专业,因此拿奖的机率很小。金融一般都是一年制课程,课程的实用性较强。

金融学申请条件

美国金融硕士对申请者专业背景不做强制要求,但一般情况下,经济学、会计、金融、数学等专业是较为对口的专业背景,数学成绩好的尤其对申请有帮助;除此之外,学校都偏好有金融等相关领域实习的学生,部分学校会非常看重有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美国金融硕士是申请竞争相当激烈的专业,从历年录取数据上看TOEFL100GMAT700几乎已经成为申请前50名校的基本分数,而如果没有比较好的实习、海外交流等经历作为软性背景的补充,出国留学生想要在申请中脱颖而出并不容易。

文章:“美国留学最热门专业申请攻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