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申请美国大学优势体现

发布时间:2017-4-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逐渐出现了很多国际高中或者普通高中的国际部,这些学校一般在教学设置和教学模式上模仿美国学校,老师也一般聘请外教用纯英文方式授课,一般学费昂贵,学生需要较高的适应性和抗压能力。选择国际高中就读还是有以下六项优势:

1、高中成绩单是申请留学时必备的材料之一,也是很重要的材料,美国招生官在录取学生时首先要考察的就是学生的成绩单、GPA等基本信息。而有些国际学校采用美国本土高中的naviance系统来记录学生成绩。如果你利用naviance系统向心仪大学发送电子版成绩单,那么这所大学更容易认定你的成绩单,节省你翻译成绩单所耗费的时间和金钱。我国普通高中的成绩单样式五花八门,一般采用百分制计分,美国大学不容易直接衡量。加之普通高中的成绩的含金量有待商榷,增加了申请成功的难度。

2AP或者IB课程是一个加分项,而许多国际高中都开设IB课程。如果学生可以提供几门4-5分的AP课程成绩,或者IB课程的成绩不错、拿到证书,这些都可以说明你所研读的课程难度,提高你的竞争力。要注意的一点是IB课程不能自学,需要就读学校在教学设置中开设此类课程才可以学习,如果你所选的高中没有开设IB课程,那么你是无法取得IB课程成绩的。所以在选择高中时清楚了解是否提供IB课程非常重要。

3、从事国际高中教学的很多外教可能有些人脉资源,有可能认识美国大学的一些老师或者有可能毕业于你心仪的大学,他们的推荐信就更容易被认可,更有分量。

4、国际高中的所有课程均采用纯英文授课,全面提高了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让学生更容易适应国外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5、国际高中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安排完全配合美国大学申请,老师往往会让学生完成一定量的论文、小组任务、调研课题等,这些都可以将学生的写作、团队协作和钻研的能力融入平常的教学内容中。

文章:“国际高中申请美国大学优势体现”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