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丹麦留学本科申请要求

发布时间:2017-7-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出国留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即使申请丹麦这样申请比较简单的国家也是如此。想要成功前往丹麦留学,需要满足一定的要求才可以。2017年去丹麦留学具体有哪些要求呢?

丹麦虽然是个小国家,但是其教育质量是不容忽视的。在过去十年,丹麦在列格坦繁荣指数(LPI)中也一直排名前十。这来源于丹麦在政府、安全和社会资本方面的卓越表现。稳定繁荣的社会也为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基本的硬件基础。根据英语熟练度指标EPI(English Proficiency Index),丹麦人被评为非英语国家中熟练掌握英语的第二名。

丹麦留学本科的要求:

高中毕业后有二年大学学历,托福成绩550-575分,雅思6-6.5分,对于中国留学生而言,要在丹麦完成普通高中教育,否则无缘进入大学本科。丹麦的大学的本科不招收非欧盟国家的高中毕业生。中国高中毕业生如果英语达标,可以进入丹麦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学习,毕业后也就学到头了,因为职业学院的文凭,即使是本科证书也难以申请读研究生,对此一定要引起重视。

文章:“2017年丹麦留学本科申请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