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方式可以赴加拿大高中留学

发布时间:2017-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先去读“预科”

在加拿大并没有“预科”之说,他们的预科就是当地的高三,中国学生过去相当于重读一年高三, 为申请读大学做准备。当地的孩子读到高二可以结束课程先去就业,如果要考大学才会继续读高三,这个道理是一样的。一般读预科就等于进大学,但不等于进名校。预科分6个学分,根据填报的志愿来提供成绩,对中国学生而言最难的是“英语”科目,因为这门课相当于当地学生的“语文”,考核点很难;反而在数理化上中国学生占优势,只要英语水平够 格,分数都能考高。

2、一年语言+两年专科

针对希望一开始经济负担不那么重的学生,可以考虑“一年语言+两年专科”的模式,当然语言课程是根据当地学校的测试给予分级的,不一定需要读满 一年,有时半年甚至几个月就能完成。目前移民政策相对宽松,专科毕业的留学生不管有没有找到工作,都会得到3年工作签证,而其实工作一年后就有条件可以申请移民了。

3、直接申请优秀大学

好大学一般都需要提供语言成绩,鉴于国外大学 “宽进严出”制度,我们依然建议同学先去考一个成绩出来,不一定分数很高,比如雅思5~5.5分就行,至少让自己符合申请条件。因为学生去了当地依然要进行为期10~12周的语言课过渡,以便更好地适应当地大学生活。

文章:“三种方式可以赴加拿大高中留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