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差别

发布时间:2017-9-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网申时间不同

秋季入学网申开始的时间一般为89月份,截止时间一般从10月到次年3月不等。春季入学网申开始的时间一般为56月份,截止时间一般会集中在8910月初或910月中旬,10月底就会关闭。注:具体申请时间大家要多关注学校的官网。

二、招生数量不同

加拿大学校秋季招生名额比春季招生名额要多,加拿大几乎所有的大学都有秋季入学,而且能够申请的专业也会更全面,也并不是所有的大学都有春季入学。即使有,招生数量和专业也会比秋季少,另一方面,秋季入学也比较适合大多数国内学生的学制。

三、入学时间和毕业时间不同

加拿大留学生秋季入学的时间一般在8月或9月,春季入学则会因学期制和学季制的不同而不同。不同的入学时间也会是毕业时间有所不同,在加拿大常见的学期制和学季制,都有秋季入学和春季入学两个选择。

四、奖学金发放不同

从奖学金获取的几率上看,春季入学要比秋季入学小,由于大多数加拿大学校对于奖学金的发放是一年一次的,大多集中于秋季入学。另外,还有部分学校会明确表示对于春季入学的申请者不提供奖学金,这方面小伙伴们要严格注意下。

文章:“加拿大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差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