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申请过程中的误区

发布时间:2017-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认为澳大利亚留学申请完全可以DIY

很多留学生及家长认为,现如今互联网发达,获取各国留学信息的渠道数不胜数,往往在自行查阅研究一番之后,觉得已经掌握了申请要点,最后结果却是由于种种原因以失败告终。

而事实上是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是一项系统的工作,要从留学时间规划,选择学校,专业,到申请学校,交费,体检,办理签证等等,留学各个环节都需要具有丰富申请经验,其中有一小步骤做错,都会影响最终的申请结果。

二.认为有钱就可以留学澳大利亚

虽然说充足的资金担保是留学必不可少的条件,但是有钱并不代表留学就会成功。举例来说,在申请澳洲留学签证过程中,就会核实留学生经济担保资料的真实性,同时还要根据学生的综合能力判断学生学习目的的真实性。换言之如果签证官认为学生的学习目的有问题,同样会被拒签。

三.只要语言成绩高,澳大利亚留学申请就能成功

要知道很多学校不仅仅考察学生的雅思成绩,还要考察学生的学术背景和综合实力,雅思成绩只是参考的一部分。虽然雅思成绩高对申请澳洲留学有帮助,但是并不能起到决定性作用。

四.只选大城市

很多学生和家长在选择学校首先考虑的是选择大城市,不得不承认,大城市是好,但是学习成本相应也高,而且很多中国家庭都这么认为,导致大城市的中国学生比较多,对学生语言提升没有帮助。因此在留学选校时应多方位考虑,除了学校所在的城市外,还要考虑留学的生活费等因素。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申请过程中的误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