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呈现的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7-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趋势一:留学人数持续稳步增长

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已达到13万人,其中约有95000名学生在英国接受高等教育,而且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每年呈稳步上升趋势。2013年最吸引留学生关注的就是61日起开始实施的新政—申请第四层级学生签证的申请人将被要求可信度面试。

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表示一般面试时间都控制在5分钟左右,20131231日起申请英国学生签证的材料中需要加入肺结核检测报告,如果学生赴英进行6个月以下的课程学习并申请的是6个月以下的学生访问签证,则无须进行该项检测。专家强调,2015年的英国留学不仅会继续呈上升趋势,而且将达到一个较大的飞跃。

趋势二:女生申请人数多过男生

最新数据显示,申请大学的女生人数高于男生,公平就读高等教育组织的负责人表示,申请者清楚认识到到高等教育的重要性,将踏上可能改变生活的旅程。与此同时,我们的经济和社会也会因为有更多学历高的毕业生也受益。

趋势三:新兴专业备受青睐

专家指出,2016年英国首相卡梅伦访华,探讨了新能源和气候变化等低碳环保领域、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设计、高铁、航空、教育、基础建设、金融投资、新媒体产 业及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发展,很可能催生新能源专业、土木工程、房地产投资与管理专业、绿色低碳建筑技术与设计专业、文化创意产业管理专业等新一轮热门专业。

与此同时,英国政府也推出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促进国际学生的留英就业,获得英国认证机构授予的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可申请“第二层级”签证,申请签证需要申请人获得由英国边境管理署认可的担保机构所发出的雇佣通知书,从事技能工作达到所规定的最低年薪。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呈现的发展趋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