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材料简单说明

发布时间:2017-10-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生自述

  学生自述(Personal Statement)一般需要学生自己写,主要内容为做一下自我介绍,兴趣爱好,获奖或者课外活动介绍等。有些学校也会有自己设计的问卷调查表格,命题小作文让学生填写,这主要让学校对学生各方面有初步的了解认识。

  2、家庭财力证明

  家长需要提供银行的存款证明来担保学生在美国期间学费,存款证明需件,各大银行均可以。一般建议大家,去美国读高中家庭存款证明人民币100万元左右。

  除此之外还有学校的面试需要参加,美国高中申请基本是都需要面试的,面试一般分为,现场面试,电话面试以及视频面试。现场面试一般需要1小时左右;电话和视频面试一般需20-30分钟,根据学生面试情况决定面试时间长度。

  3、申请表和申请费;

  4、标准化考试成绩 (非必须)

  5、成绩单,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6、荣誉证书;

  7、护照复印件。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材料简单说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