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马耳他留学需要满足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7-1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到马耳他留学可谓是一举多得,因为在马耳他留学既可以省钱,还可以通过马耳他大学的项目和英国等欧洲国家进行交换生,即学生只要花在马耳他的钱就可以到英国读书。不过想要申请马耳他留学,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高中毕业生申请上预科的条件:

  1,高中三年的在校成绩单;

  2,高中毕业证书+会考成绩;

  3,高考成绩(300分以上)

  4,托福成绩61分以上,其中书写要17分以上/雅思成绩5.5分,读和写的分数要在5.0分以上。

  大一在读的学生或在国内专科毕业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上本科:

  1,托福成绩80分以上,其中书写要20分以上/雅思成绩6.0分,书写分数不能低于6.0分;

  2,高考成绩;

  3,大一成绩单,如果大专毕业则要毕业证书和在校成绩单。

  研究生申请条件:

  1,有相关学士学位;

  2,大学4年成绩单,学位证书,如有推荐信更好;

  3,托福成绩 95分 雅思成绩6.5分,每科不能低于6.0(成绩2年内有效)

  备注:

研究生的课程时间不等,要看具体的课程。课程有的可以换,有的不可以,具体情况具体对待。  

文章:“申请马耳他留学需要满足的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