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什么时间申请合适呢

发布时间:2020-1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日期的公布

  英国的申请日期一般前一个申请季结束后的2-3个月后公布,大家可以稍微留意一下官网上每个专业的申请开放时间,但有的学校对于真正的申请时间是不会公布在官网上的,而是会在每个专业的Apply后面标注是OPEN状态还是Closed状态,这就给很多想第一时间递交申请的申请者造成很大的不便和困扰,因为你不知道这个学校具体的开放时间。这个时候,作为一个跟英国大学有合作的权威留学机构,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因为英国大学会把自己的具体开放时间提前一个月左右告知自己的合作方,也就是跟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的留学机构。

  英国的申请时间一般是提前一年递交申请的,比如申请第二年的9月份入学的学位课程,一般是在前一年的7,8月就开放申请了,有的申请量大的学校可能会更早开放而英国的G5院校,会固定在每年的9月底到10月份的时间开放,是几所比较特殊的院校。

  二、最佳申请时间

  英国的录取制度不是滚动式的,而是择优录取,先到先得的原则。申请者递交的越早,竞争就越小,录取的机会就越大。很多时候,同样条件的学生,在不同的时间点递交,得到的结果也可能是不一样的,因此最佳申请时间也就越早越好。

  当然,如果申请者认为自己的条件足够好,对自己足够有信心,也可以赶在高峰期,或者录取尾声递交都可以,因为这样的申请者不管你什么时候递交,在你的申请材料出现在审理官面前的时候,会让他们眼前一亮,脱颖而出但是也有另外一种可能,不管你的条件多优秀,一旦Admission office那里堆积了过大申请量的时候,你的申请材料也可能会是石沉大海,没有出头之日了。

  三、早准备

  申请的最佳时间讲完了,那么就涉及到怎么才能赶上在最佳的申请时间把申请材料递交出去的问题,这就需要前期的准备了。

  一般建议,申请者如果确定了留学想法,一定要在申请开放之前的半年之前就开始做准备,这中间的流程和环节非常复杂,缺一不可,并不是你所了解的做文书那么简单,还涉及到选学校,选专业,了解校友,了解往年成功案例,增加选校的精准性以及参加来访院校面试等等,一环扣一环,你准备的越丰富,申请成功率也就越高。所以提前半年去准备,一点都不多甚至有部分对于选校定位比较高的申请者,会提前23年准备。

文章:“英国留学什么时间申请合适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