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需重视哪些申请步骤

发布时间:2021-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确定基本的留学目标

  首先应确定就读哪个阶段哪个方向,美国留学基本上分为高中留学、本科留学、硕士留学、博士留学等。据介绍,这些阶段在教学质量,师资,专业等方面有巨大的差异,因此学生要做到有一个基本的构思。

  2.申请前的考试成绩准备

  高中阶段:需要准备的考试有语言考试(托福,雅思,小托福等),初中阶段(或者高中已读阶段的在校成绩)

  大学本科阶段:语言成绩(托福成绩或者雅思成绩),高中在校所有科目成绩,GPA成绩,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成绩(SAT或者ACT)

  大学研究生阶段:语言成绩(托福或雅思成绩)GPA成绩,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GRE成绩),部分特点专业考试(GMATLAST)

  3.文书材料的准备

  申请文书材料主要包括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等,这些主要是证明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可以到申请院校学习,让招生办了解到申请的特别之处,吸引学校录取。除了这些材料之外,类似于在大型比赛获得奖品,奖章,证书等都是体现申请人能力的重要材料,提醒大家,文书材料是一个重要性并不亚于考试成绩的美国留学申请流程。

文章:“美国留学需重视哪些申请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