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艺术生申请需做哪些准备

发布时间:2021-3-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艺术生赴美国留学最重要的是作品集和英语成绩,大部分艺术类专业学生英语基础不够扎实,达到学校规定的英语最低录取分数线对成功的申请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作品集是展示学生专业能力和艺术发展潜力最重要的文件,很多学生都是申请前一年就开始准备作品集,46个月的时间准备作品集对本专业申请的学生来说是比较合理的时间。如果是转专业的学生,建议提前812个月开始学习专业知识,准备作品集。大部分学校要求GPA达到3.0以上即可申请,当然,专业排名第一的GPA对申请名校来说可以显著提高申请者的竞争力。此外,两段以上的专业实习经历对于美国艺术申请也很重要。

  美国艺术专业申请须知

  1、申请者要有艺术作品

  申请者必须出示本专业的艺术作品及获得的相关奖项,随其他申请材料一同寄往申请院校,如果没有艺术作品或相关奖项,那么你基本上就被淘汰了。

  2、国内学习成绩单和学历证明

  申请者需要提供在校期间的GPA成绩单,GPA不低于2.7分;此外申请者还需提供高中毕业证、大学学位证和毕业证等学历证明。

  3、准备个人陈述和三封以上的推荐信

艺术专业的个人陈述与申请其它专业的个人陈述区别不大;而推荐信要多一些,至少在3封以上。

  4.入学考试成绩

通常情况下,美国的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只要求学生提供托福成绩即可 ,而申请艺术类研究生一般也不需要GRE成绩,有些学校例外。

  美国艺术申请材料

  1.申请表格:绝大多数学校是在网上填写,在线提交就可以了,极少数学校是要求你打印下来,手工填写,具体的要求要看各个学校的要求。

  2.高中或者大学的成绩单:如果是申请美国学校本科,需要提供高中成绩单;如果是毕业后申请,需要提供四年的成绩;如果是在校学生,一般要求提供从大一到大三的全部课程成绩;有个别学校会要求大四上学期的成绩单。

  3.在读证明或学位证/毕业证:美国大学一般在应届申请人提供成绩单之后不再要求在读证明,但是最好提前开出来。毕业生需要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要求也是中英对照。

  4.推荐信:美国艺术院校通常要求三封推荐信,一般是由老师或者实习单位写好以后签字,内容需要是中文的,密封在信封里,然后在所有封口处签字。

  5.个人陈述:主要是谈你的创作思维和创作能力,不要太杂,就对某些方向创作谈,尽量可以渗透人文思考。

  6.个人简历:简历要如实填写,一般包括几个内容,留学目的、教育背景、实习经历、学校活动、奖项、语言技能。

文章:“美国留学艺术生申请需做哪些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