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菲尔德学院学生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17-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2016GCSE成绩

林菲尔德学院正在庆祝2016年取得的优秀的GCSE成绩97%11年级的学生取得了引人注目的a * - C的成绩。过去四年成绩的稳定性成为了学校的特色,反映出教职工、学生和家长之间的密切关系。

核心学科英语、数学和科学的成绩十分突出英语语言和文学的成绩分别为95%98%的学生获得A* - B等级数学依然是强项学科,91%的学生获得A* - B等级科学系欣喜地发现,物理科100%的学生取得了A* B的等级化学也紧跟其后,97%的学生取得了A* B的等级。

选修课成绩也非常不错音乐系100%的学生都获得A* - A等级的佳绩2017年,现代化音乐中心开放后,音乐系的未来会更加光明外语、历史和经济学也取得较好的成绩

22016A Level 成绩

林菲尔德学院非常自豪地庆祝取得的优秀的A-Level成绩数学、高等数学、艺术、经济和心理学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学生专心致志、勤奋学习的见证,也体现了教师们的才能。大多数学生都被他们的第一志愿大学录取了,学校非常高兴,同时大多数同学能考上罗素联盟的大学。其中来自东格林斯特的Ben获得了4 A*等级来自朵曼兰的Hugo取得3 A*等级,即将就读于牛津数学与哲学专业。GCSE顶尖学生Chloe,取得了A*A*A等级,即将就读于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现代外语专业。同时来自国敦的John和来自奥特伍德的Beth即将前往诺丁汉大学就读医学专业。

现代化的高中部中心于2014年开放,无疑是学生为大学式学习做好准备的重要因素。高中部鼓励学生在完成学校的课外课程时,自主学习学生在学校的时间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当他们开始大学生涯时,学校依然提供支持和指导,同时期待在未来的校友活动看到他们。

文章:“林菲尔德学院学生成绩优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