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山景中学发展历史介绍

发布时间:2017-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山景中学(Mountainview High School坐落于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南部的主要繁华中心——提马鲁提马鲁是一个拥有美丽海岸线的小城市靠近其他中心,同时也紧挨着新西兰的湖泊区和山区。山景中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男女混合制高中,招收9-13年级的国际学生虽然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但校到20世纪80年代中期才落址于此。此次搬迁给校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让学校得以彻底重建,充分利用现代学习环境,采用新技术,如数字化学习。

在山景中学,致力于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广泛学习科目,学生可以自己设计自己的课程方案,以确保学生得到良好照顾并有机会获得学业上的成功。同时学校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设施,优雅的校园环境让新西兰的大多数学校羡慕不已。山景中学确保学生能够获得学业资质和社会技能,为毕业后将来能在他们所从事的领域取得成功打下基础,学校男女混合的学习环境为国际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平台。在山景中学,接纳、容忍与和睦相处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国际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的所有活动,同时学校以他们迅速融入体育、文化和其他课外活动而骄傲,其中国际学生早已成为山景中学一道靓丽的风景,对此学校深感自豪。

学校校不是一所适合所有人的“一刀切”学校,山景中学能够引以为傲的是,能够让所有学生走向成功,从而培养出有责任感、博学多识并能融入社会的年轻人。男女生混合的学习环境为每位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平台,让学生学会接纳、容忍和富有同情心,为未来人生做准备。

山景中学是一所现代化的、设施完备的男女混合制公立学校学校地理位置绝佳且广阔,可俯瞰大海和山峦,同时学校所在地提马鲁靠近海滩、山脉和湖泊,学生可以接触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从夏季的航海和冲浪到冬天的滑雪和单板滑雪在提马鲁每个人都有他们喜欢的事情可做。此外山景中学是一所家庭友好型的全纳性学校,以开发广泛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课程而自豪,学校的国际学生是这方面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学生来到山景中学开始,就会得到学校广泛的教牧支持,所有这些都旨在确保学生有最好的体验,并为迈向成功做好准备。

文章:“新西兰山景中学发展历史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