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面试常问问题总结

发布时间:2017-5-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留学已经成为很多学生的选择,而且赴韩国高校就读的话,也往往会进行一些面试。这个时候,大家除了突出自己的优点之外,有些比较常见的问题的回答需要注意。下面小编为同学们介绍一下面试官可能会问的相关问题。

1.有没有韩语基础?

如果留学生说有基础,那么通常会测试韩语水平。

2.为什么选择这所学校,准备选择哪个专业?

除了首尔地区的大学以外,地方院校基本都希望读完语言继续在本校读专业课程因此面试前了解学校和专业是非常重要。

3.家庭收入情况以及收入来源?

直接问父母从事哪个职业,工资大概是多少,还有没有其他收入。这种问题是在了解家庭的经济状况,以便了解你是否以留学为幌子去打黑工。学校最忌讳这种事情的发生,因此同学们在回答此类问题时一定要小心。

4.毕业后,有什么计划?

一般韩国学校不希望出国留学生留在韩国工作,因为学生要留在韩国的话会加剧韩国大学生或研究生的失业率因此,回答这类问题时一定注意,别回答说想留在韩国发展最好的答案是:希望毕业后回到中国的韩国企业工作。

5.在韩国有没有亲属或者朋友?

此类问题同上面问题3性质一样,其目的在于了解你是否有“黑”的可能性。

6.高中(中专、大专、大学)毕业后,主要想做什么工作?

学校希望学生在这段时间继续学习外语或者参加其他培训,即使工作也想了解业余时间有无学习学校问此类问题是想了解学生有无学习的欲望。

以上这些问题在韩国留学高校的面试当中是可能出现的,也是同学们需要适当回答的,大家一定要注意起来,在面试之前准备充分,同时放轻松,应对面试,通过高校的考验,顺利留学。

文章:“韩国留学面试常问问题总结”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