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中留学的关键因素

发布时间:2017-5-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出国留学不仅可以接触国外的先进文化,还可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澳大利亚留学亦是如此。在这里聚集着各国优秀的留学生,同时也是很多学生向往的留学圣地,去澳洲读高中自然要承担高昂的澳洲高中费用,正因为如此不少朋友失去了去澳洲读高中的机会。除此之外去澳洲读高中还有一个严苛的条件,那就是雅思考试,澳洲学校对申请者的雅思成绩要求很高,

通常澳洲高中费用里主要包括了学费以及平时的生活费,这两项是澳洲高中费用中的主要费用。学费作为留学生活的最大开销,相对于其他花费是一个固定项。不同学校和课程差别很大,一般公立中学的学费在12000~16000澳币/年;私立中学的学费一般在12000~30000澳币之间;澳大利亚的职业教育学院学费一般费用在8000~15000澳币/年左右。

我们主要来看看公立学校的收费制度,公立中学均由政府统一投资建立,由州政府教育局统一管理。公立中学是澳洲初级教育体系的中坚力量,澳洲各大院校生源的主要培养机构。不以盈利为目的,主要以招收当地学生为主,同时也招收海外学生。公立中学的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协调统一,由澳洲各省教育部统一调配。由于当地学生占绝大多数,所以语言环境比较好,学费较私立中学便宜,目前主要以新南威尔士省、维多利亚省、昆士兰省、南澳大利亚省的教育最为出色。一般公立中学的学费在12000~16000澳币/年。

此外去澳洲读高中,不但要关心澳洲高中费用,还要留意澳洲高中对雅思成绩的要求,雅思考试(IELTS),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最主要的是雅思考试获得了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院校的100%认可,也是这3个国家技术移民签证申请的语言能力证明。

文章:“澳大利亚高中留学的关键因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