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留学赚取学费的途径分享

发布时间:2017-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家都知道英国留学的费用是极其昂贵的,因此很多留学生都会利用课余时间打工来赚取一些钱。与其他留学国家比较,在英国打工比较简单,只要是合法的全职学生,就可以享受到每周10小时的工作权限,如果在寒暑假或某些节日,出国留学生是可以打工到每周20个小时。而且,伦敦打工的机会是最多的,其次是像利物浦、曼彻斯特、伯明翰这样的大城市,而在安静的小城市找工作相对比较难,因为当地人口少,没什么就业机会。

  通过打工,不仅使留学生对当地的社会服务机构,工作种类,工作流程有了认识,缓解了来自英国留学费用的压力,还能大大增加了与当地人们交流思想与语言的宝贵机会,这对增加人际脉落,扩大社交圈及更好的融入英国当地是有帮助的。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下英国留学赚钱的一些途径。

  1、中国城餐馆侍者

  收入:450-7镑每小时+小费 (有些餐馆的PART TIME 不能拿小费〕

  缺点:夜工多,特别消耗体力,需要会说一定的粤语。

  优点:不用交税,不用NI,可以有一定的口语锻炼机会。

  备注:(侍者分上菜和写单两种,前者对粤语要求不高,但是工资基本在6镑以下,后者因为要和厨师交流,需要很强的粤语能力。同时可称得上是骨干,受老板青睐者工资可以达到十镑每小时+小费〕他们的工资水平让英国部门经理级的职员都羡慕不已,在英国自己挣钱买车的基本上都是这些人。

  2、外卖店收银

  收入:4-5镑每小时

  缺点:所有工作时间必须站立,老板一般不喜欢你用计算器,要有很强的心算能力,对英语能力要求较高,需要能听懂定餐电话。

  优点:不用交税,不用NI,体力消耗小于餐厅侍者,比较锻炼口语和听力 (尤其是接电话能力〕。

  3、酒吧调酒师

  收入:550便士-8(经验是必须的)

  4、超市上货工

  收入:450便士-550便士

  5、酒店房间整理

  收入:430便士-550便士

  6、超市收银员

  收入:430便士-5

  7、英国当地餐馆,酒吧侍者、

  收入:360便士-550便士+小费

  8、办公室杂务人员 (复印,打字,搬运库存文具,送邮件〕

  收入:360便士-420便士

  9、办公室,餐厅清洁工 (早班5AM-7AM 晚班8PM-9PM,比较多〕

  收入:360便士-420便士

  可以看出英国留学打工如果是口语听说能力特别好的话,找到的工作工资也会相应的高些,或者有一些特别的职业技能,诸如调酒、粤语等都会帮助留学生在英国留学打工时找到一份薪金更高的工作。

文章:“赴英国留学赚取学费的途径分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