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真实日常生活简述

发布时间:2017-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同学初中毕业的学生赴美国读高中,认为美国高中的生活比较宽松,而事实上去美国留学读高中并不轻松,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真实的美国高中留学生活。

首先在美国高中学习并没有传闻中的那么轻松,美国的学校同样注重学生的学习,但也注重学习与娱乐的平衡。美国中学没有繁重的周末作业,因此周末的作业在周五晚上就可以完成,这样周末就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其他自己想做的事情。一部分对自己要求高的薛恒可以自己预习下周的课程,或者提前准备美国大学入学考试SATTOEFL,而要求不太高的学生,就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度过周末时间。

其次美国高中是四年制,不同于中国的高中三年制,美国的9年级相当于高中预备班,对于美国学生来说,初中与高中之间的学习内容和教学要求有很大的差距,所以需要在9年级这一年,为学生进入高中做一个全方面的过渡准备。到了10年级,学生就可以开始按自己的喜好与学科特长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11年级是整个高中四年最紧张的一年,就如同中国的高三,因为在保持成绩的同时还得参加各种大学的入学考试,例如:SATTOEFL12年级相对来说就轻松很多,因为前半年的时间都着重于申请大学,后半年就期待大学生活了。

再次在美国学生若没有课时是完全自由的,可以选择去图书馆做作业,可以去健身房健身,可以找老师交流学习感想等。美国高中非常注重学生体育活动的参与程度,与其说是让学生接受体育锻炼,更可以理解成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的能力和领导能力。基本上所有的美国高中都要求学生在秋、冬、春这三个学期里选择参加运动。而美国高中的体育课是相当专业的,只要学生参加了运动,每项运动都配有专门的教练指导,每天都有12小时的专业训练,每周都会在各个学校举行比赛。在高强度训练增强体质的同时,还锻炼了学生的合作能力。此外,不仅仅是运动中的合作,美国高中各个方面都强调合作,比如说让学生学习共同合作做学习项目,合作组织做社区义工。

最后美国高中与中国高中的教育模式是截然不同的,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修5-8节课,喜欢理科的学生可以选择学数理化,喜欢艺术的学生也可以选择修2-3节艺术类的课程。去美国留学读高中也要过语言关和人际交流关,因此我们留学规划老师建议,家长在送孩子出去之前,就该考虑孩子在学习能力上、交际能力上、性格上是不是适合出去留学,毕竟关系到孩子的未来,也需要面对很多困难。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真实日常生活简述”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