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选择宿舍的利弊分析

发布时间:2017-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到加拿大留学学生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住宿方式,今天小编主要针对加拿大留学生宿舍的一些优缺点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加拿大留学生活学校宿舍介绍:

  加拿大学校可为本科学生提供宿舍,通常男女宿舍离开,分单人间和双人间,无论单人间还双人间,每个学生是一张床、一个写字台和一个衣物柜。个人住宿面在810平方米间,有电话和有线上网。学校住宿的饮食一般是用学校Meal Plan,每人每月宿舍费约莫在800加元左右,个别大学还提供专门为家庭生活设计的住宿。房子通常位于校内,有一个或两个卧室,一个私人厨房,卫生间,学生可自己做饭。下面就详解介绍一下优缺点。

  优点:

  1.学生第一年过去读书,父母难免有些担忧,宿舍给予父母和学生更大安全感,同时宿舍接近上课的地点,省却交通时间;

  2.宿舍供应每天的膳食,不用自己费心;

  3.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提高自己外交能力。提高英语和认识外国文化大帮助。

  缺点:

  1.宿舍的租金较校外租房高,且学校宿舍主要针对的对象是大一新生。

  2.宿舍供应西式食物,未必适合东方人的口味,饮食方面可能造成部分学生困扰。

  3.入住宿舍的国际学生多数年青好动,他们聚一起嬉戏,每逢周末和假日,开Party,这样会让一些喜欢安静的人无法忍受。

文章:“加拿大留学选择宿舍的利弊分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