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读加拿大公立大学的条件

发布时间:2008-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幅员辽阔,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温和的气候、多元的人文文化及高质量的高等教育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高中生前去深造。上外留学中心加拿大部资深顾问孙老师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在此通过学生的目标留学城市和将来发展方向等为学生选择更适合的学校。

目前高中生留学加拿大主要有2个选择:入读公立大专学院或公立大学。

建议资金不足的申请人可以考虑申请学制较短的公立大专学院。

入读公立大学本科有3种途径:

■直接入读本科。

这种方式要求学生高中毕业具备:理想的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很强的学习能力,部分名校甚至要求有较高的高考成绩。

推荐名校: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等。

■本科双录取入学。

对于语言没有达到大学直接录取的要求或者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来说,可以先进入大学的语言中心攻读语言,语言过关后无条件进入大学本科学习。

推荐名校:戴尔豪斯大学、贵尔夫大学、萨省大学、阿尔伯塔大学、阿卡迪亚大学等。

■入读预科学校。

对于将来想进名校的高中毕业生或者高中在读的学生来说,入读预科是个最好的途径。预科一般8~12个月可以完成,期间不但可以提高语言能力及学习能力,还能学到将来入读大学相关专业的预备知识。

孙老师建议学生可到南京西路819号中创大厦1009室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进一步了解咨询!

来源:新民晚报

文章:“入读加拿大公立大学的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