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三明治课程”受宠

发布时间:2008-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很多高校都设有特色的“三明治课程”,即将学习时间分成两段,形成“学习+工作+学习”的模式,把学生在校的课程学习与和课程相关的工业、商业或行政领域的实习工作相结合,这一年的实习安排增加了学生的就业机会,使他们变得成熟,自信,同时掌握了工作技能。还有很多学生会通过三明治课程拿到学位之后在实习的公司最终实现就业。

据悉,目前中国学生留学英国选择最热的专业是计算机、工商管理,包括MBA课程相关专业。发展到最近这五年,热门专业已经扩展到传媒、金融以及艺术类的专业。从申请人数比例方面来看,近几年国际金融专业依然是热点专业,工商管理专业申请人数有所下降,计算机专业申请人数下降比例较大,而工程类、艺术类以及酒店管理类专业上升比例比较快。

来源:青年报

文章:“留学英国:“三明治课程”受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