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11月移民配额进度

发布时间:2008-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国务院近日公布了11月移民配额进度表。据美国《侨报》消息,2008年11月移民配额进度表大致内容为:

亲属移民:第一优先指美国公民之未婚子女;第二优先2-A指美国永久居民之配偶及未成年子女,2-B为美国永久居民之未婚成年子女;第三优先为美国公民之已婚子女;第四优先指年满21岁美国公民之兄弟姐妹。

职业移民:第一优先指在科学、技术、教育、商业或体育方面具有特殊能力者,杰出教授及研究人员,以及某些跨国企业主管和经理;第二优先指具有高等学位的专业人员或具有特殊才能者;第三优先一般类指技术劳工、专业人士;第三优先其他类指无技术劳工,例如管家、保姆;第四优先指特殊移民;第五优先为投资移民。


稿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美国公布11月移民配额进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