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又一私立学校关闭

发布时间:2010-7-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新社悉尼7月13日电 此间媒体报道,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太平洋国际学院近日关闭,受影响的多为来自印度的学生。

据悉,这所学校向学生提供商科、汽车和老人护理等专业课程。学校原有450名学生,但自5月政府宣布暂停该校的经营后,学生减到100名。还由于资金不足,学校决定正式关闭。

政府表示,已为留学生提供了退款或转学帮助,同时相关行业协会也会保护学生合法权益。

而在上月下旬,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麦金托什学院倒闭,该校有学习酒店管理的数十名中国留学生。中方很关注,强调要保证学生利益不受损害。

近年来,澳大利亚不断有私立学校关闭,海外学生赴澳留学的积极性被大大削弱。目前已有学生调整选择,或到美国、加拿大等国留学。

对此,有澳大利亚专家说,政府在加大对国际教育业的整治力度,以使澳大利亚的留学市场重焕生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澳大利亚又一私立学校关闭”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