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分为公立、私立两种,有近2000所获得认证的私立高中,其中著名私立高中有几百所。据统计,过去几年,美国私立高中毕业生成功进入哈佛、耶鲁、普林斯顿三所常青藤顶尖大学的比例,远远高于来自公立高中的学生。"> 美国私立高中费用贵 升学几率高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美国私立高中费用贵 升学几率高

发布时间:2013-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了解,美国高中分为公立、私立两种,有近2000所获得认证的私立高中,其中著名私立高中有几百所。据统计,过去几年,美国私立高中毕业生成功进入哈佛、耶鲁、普林斯顿三所常青藤顶尖大学的比例,远远高于来自公立高中的学生。

    入读美国私立高中,需要准备学生在校成绩单、申请文书(包括个人简历,推荐信等)及语言考试成绩(托福,SSAT,SLEP)。建议计划送子女赴美就读私立高中的家长,在孩子初二时开始申请,及早做好低龄留学规划。如果学生自控能力较差,可考虑一些相对僻静、离城市中心远一些的院校,随着孩子年龄增长,再选择适合的环境继续学业。对年龄小的孩子,不但要督促学习,更要强化其性格的塑造,包括培养自主学习意识、独立学习和生活能力,鼓励孩子多参加集体活动、多交美国朋友。

    “目前,美国私立高中因所在区域不同,学费有所差异,寄宿制高中每年学费平均为25万~30万元。”

    一年学费高达25万~30万元人民币,赴美就读顶尖私立高中的中国学生数量仍呈几何增长,而家长们看中的正是这些私立高中进入常青藤大学的极高升学率。

    最近,江先生正在筹备送13岁的女儿赴美读高中事宜。“我想等孩子初中毕业后,就送到美国读私立高中,这样更便于她今后进入美国名牌大学。”江先生说,身边有些朋友几年前就把孩子送到美国念私立高中了,如今已有人考入哈佛大学。

文章:“美国私立高中费用贵 升学几率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