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大利亚读硕士之专业优势解析

发布时间:2014-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除了在国内考研,很多学生也开始选择走出国门,出国就读研究生。那么,想要去澳大利亚读硕士学院的同学,在当地可以选择哪些具优势的专业呢?每个专业又有哪些大学可以选择?
澳大利亚国家开设的大学
  会计专业
  被全世界认可的会计师体系之一的澳大利亚的CPA注册会计师体系,申请的学生数量比较大。而具有该专业较高学历背景的人才,不管是在澳大利亚还是在中国都很抢手。而澳洲各大学针对没有会计专业背景的本科毕业生,都开设有相应的研究生课程。
  澳洲大学推荐: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蒙纳士大学
    护理专业
  澳大利亚护理人员一直处于短缺状态,护理毕业生就业率很高,就业前景相当可观。而且澳洲的护士资格获得世界范围的认可,澳洲的护士在获得一定的工作经验后,还可选择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地工作,获得更高的报酬。
  澳洲大学推荐:悉尼科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南澳大学
    教育专业
  随着各国对教育的逐步重视和教师待遇的不断提高,教育学专业正在逐渐成为一门热门专业,而澳大利亚是个极度注重教育的国度,但是就读教育专业的人不多,例如很多特殊教育的学校在招不到专业人才的时候,只好招普通教育行业的人来应急。故而澳大利亚教育行业相当紧缺,待遇也很高。
  澳洲大学推荐: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拉筹伯大学

[1] [2] 下一页

文章:“赴澳大利亚读硕士之专业优势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