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怎样做好高中三年留学规划

发布时间:2014-7-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高中三年留学规划,部分家长糊里糊涂选择了留学,选择了国家,选择了专业,选择了培训班,然后就糊里糊涂去考试,糊里糊涂出国,最后又糊里糊涂回国。”全球教育网专家建议:“首先留学要做好规划,别出了国再后悔!”
  英国大学要“考”,美国大学需“申请”
  而在谈到英美澳加四个留学板块时,专家详细解释:因为英、澳和加是同属英联邦系统,大学是“考”进去的。而美国大学是“申请”进去的。一字之差其实录取标准很不一样,去美国还要培养社会实践能力。
  一般去英澳加方向的学生我们推荐考雅思,去美国考托福。但是如果是去澳加留学,托福认可度也非常高,加拿大的一些学校,托福87分可以置换雅思7.0,换算的优势非常明显。
  英美澳加留学所需技能不同
  专家补充:不同国家留学所需学术技能也不同。美国大学侧重英语能力和社会实践相结合,轻数理化学科。英国数理化和英语较均衡,英语要求没有美国高。加拿大数理化和英语较均衡,但难度比英国低,也需要适当的社会实践。因此在申请美加学校时,还要有良好的实践活动和文书申请。
  针对此,今年暑假,常青藤特为准备留美的学生准备了夏令营和夏校活动,与美国大学亲密接触。同时为南外的学生组织了井冈山和四川的支教,走进山区,捐款义卖,为留学美国加分。
  留学目的不同,选择也有差异
  专家强调:做留学规划必须要了解各国特点,要明确留学是为了追求顶尖的教育还是为后期移民就业做打算?英美都是教育顶尖牛国家,竞争压力大,而澳加则更适合后期的移民就业,就业和竞争压力也比美英小。美国的确好,但所有学生都适合去美国吗?美国更适合综合能力强、独立能力强,有竞争意识的学生。一本的生源基本上可冲刺美国30名的大学,二本生源可冲刺美国50名的大学,而二、三本生源通过合理规划,完全可在澳加板块上进入前8的学校。留学不能盲目跟风,要根据孩子的性格特点和自身学习能力去制定个性化的留学计划,适合自己的国家、大学和专业才是最好的。
    咨询QQ:1531691497或1875903654
    关注加拿大莫哈克学院

文章:“高一怎样做好高中三年留学规划”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