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辨别澳洲野鸡大学

发布时间:201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出国留学生的人数不断增加,国外很多大学开始招留学生,其中有些学校是冒充的,即所谓的野鸡大学,这让很多学生一不小心就可能陷入陷阱。要知道野鸡大学就是指一些大学或学院随意向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文凭等,但这些证书或者文凭并不被所在国家的社会或认证机构所承认。对澳洲留学也一样,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可以来辨别澳洲野鸡大学。

1.校名辨别

一般看澳大利亚大学是否正规,出国留学生可以轻易的从名称上来辨别,例如在学校的名称当中含有university的时候,通常这就是一个公立大学,回到国内也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如果没有university的字样,通常称之为学院,其中有部分是私立的。

2.查看移民局对学校的评价

近几年澳大利亚移民局对申请部分院校的学生采用的是SVP留学生签证,能够获准让学生使用SVP类型的学生签证申请的学校,往往是一些质量比较牢靠的学校。所以,通常如果是在移民局的SVP院校清单上的学校,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

3.学校的上课时间

有些澳大利亚的野鸡大学主要以招收国际留学生为主,甚至有些学校一个本地生都没有,入读这个学校的出国留学生主要以打工为主,他们在获得签证以后,大部分时间用来工作,只有极少数的时间是在学校学习。而在澳洲正常的大学是不会允许留学生这样做的。

文章:“教你如何辨别澳洲野鸡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