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申请系统新改革

发布时间:2017-3-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美国本科申请系统有新的变革,要申请的出国留学生需要引起注意了。2016年和2017年申请,是美国本科申请华丽的分割线,不仅SAT迎来了10年来一次的改革,美国大学也推出了新的申请系统CAAS,就连加州大学申请系统也把亘古不变的申请文书题目换掉了。

新推出的申请系统CAAS能够很好的防治材料造假,因为它要求学生最早在初三就需要开始申请,那些包装出来的短期活动,甚至虚构的活动,是没有办法连续几年上传活动进程资料。甚至传统的Common申请系统,也有越来越多的大学要求学生提供视频,或者twitterfacebook链接,方便招生官了解更真实的学生。

可以预测的是,校方们会有源源不断的新奇招数,以更科学的遴选方式去筛查数量激增的申请人,以更全面且深入细节的证据搜集方式去评价学生,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关注这些新增变化,及时向校方展示我们独一无二的竞争力。

另外,美国大学录取标准也要格外重视,简单来说,美国大学的录取,特别是综合排名前50名大学的录取,由以下四个方面决定:

1.在校平均成绩GPA

通过成绩单,学校可以看到你过去三年来的学术表现,看看是否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是否有持续稳定的成绩。

2.标准化考试成绩

托福\雅思和SAT\ACT的成绩。托福\雅思可以判断出你的英语水平是否具备在美国学习的能力,而SAT\ACT的成绩则是测验你的学术水平。

3.家庭和活动背景

学校希望通过essay来从各个不同的方面来了解你,你是否具备了领导力、社会责任感和正确的价值观念等都是学校希望了解的。

4.申请的一致性和整体性

你的成绩单是否真实有效,如果学校要求面试,你的表现如何,你的申请材料是否具备一致性和整体性等,也同样需要注意。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申请系统新改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