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和澳大利亚高中留学盘点

发布时间:2017-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澳大利亚一直是留学热门国家,因此越来越多的低龄学子被家长送去留学读高中,但不管是美国高中留学还是澳大利亚高中留学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家长们要早做准备,尤其是留学费用的准备一定要提前做好,那么澳洲或美国高中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呢?今天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国内众多家长送孩子出国留学都是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而在考虑美国留学高中费用的同时,家长也应督促孩子尽早参加雅思语言考试。虽然美国高中对海外申请者在英语方面没有硬性规定,但是不少学校在招生时都要求学生提供自己的“英语语言证明”,同时雅思也被美国高中所承认。一般来说雅思要求在55.5分,而澳洲对雅思成绩也有相应的要求,赴澳直接入读高中,一般至少需要达到雅思5.0分以上。如果未能参加雅思或者未能达到雅思5.0分,出国留学生仍有机会通过申请雅思豁免权,先进入高中学习一定时间的语言课程,之后再入读高中正式课程。

美国留学高中费用一年大约在20-40万人民币,中国留学生赴美读高中是读私立高中,通常为三年。美国私立高中以寄宿制学校为主,但也分住读生和走读生,根据住读和走读的不同,美国留学高中费用的学费也不一样。走读学生每年需要20,00030,000美元学费。住读学生需要42,000美元左右的学费、生活费。以年为单位美国留学高中费用细分如下:

学费:1万美元- 4万美元不等; 生活费:8千美元-1.2万美元,各州的消费水平不一样,生活费用相应也不一样; 保险费:一千美元左右; 安全费:200美元左右; 申请费:一般是一百多美元(各个学校不同); 书籍费:因人而异。有几百美元的,也有不需要的。

而澳洲高中费用则相对低廉一些,根据学校不同,澳洲高中费用也不相同,澳洲公立中学的学费的一般在10,500-14,500澳币之间,澳洲私立中学的学费则从16,000-32,000澳币不等。随着澳币汇率的持续上涨,澳洲的留学成本也在随之增加,但相对于美英等国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而言,还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文章:“美国高中和澳大利亚高中留学盘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