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不可忽视的五大问题

发布时间:2017-5-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不论是地理位置上的优势还是留学费用上面的优势,近年来不断受到广大留学生的青睐,很多学生有留学韩国的准备,那么去韩国家长和同学们最关心哪些问题呢?今天我们就韩国留学一些不可忽视问题重点为大家说明一下,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帮助。

1、学费问题

韩国留学一年的花费,根据你所就读的学校、专业、地区不同,也会有所不同。综合学费与生活费,在首尔地区平均需要8-10万元人民币/年;在首尔以外的地方,如蔚山、釜山等城市,平均需要5-6万元人民币/年。在韩国,政府是奖励学生打工的,并且高额的学费也可以通过奖学金来弥补,要知道韩国大学的奖学金种类名目繁多,这点对留学生来讲无疑是个好消息。

2、宿舍问题

在韩国来说,大学都有自己的或者学校制定的宿舍公寓,有单人间,双人间,更有多人间,适合不同的出国留学生入住,喜欢安静的可以住单人间,喜欢热闹的可以住多人间。或者同学们可以选择在学校附近自己租房子住。

3、语言问题

由于是韩语零基础去韩国留学,所以很多学生怕下飞机之后找不到学校,语言又不懂,会迷路,这点完全可以放心,因为学校是有接机的老师的,并且会讲中文。

4、毕业问题

外国人在学校编制这一方面是受特殊待遇的,相对毕业的时候也会比韩国人相对容易很多,每个学校、每个系都有所不同。

5、就业问题

留学的最终目的还是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职位,现在韩国很是缺少中英韩都懂的人才,这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是一个机遇,韩国的三星,LG,起亚,乐天等大公司都十分喜欢中国留学生的加入。

文章:“韩国留学不可忽视的五大问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