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费用与雅思成绩并重

发布时间:2017-5-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部分家长都抱着“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想法,因此为了让孩子更早的与世界接轨,不少家长在孩子高中时期就将孩子送去美国与各国留学生交流学习。而在去美国留学之前,家长需要准备好留学费用,同时还要督促孩子获取优异的雅思成绩,这两个因素缺一不可,同等重要,也只有这样孩子们被美国高中录取的几率才会更大。去美国留学家长支付的高中留学费用里包括了学费,日常生活费以及其它各种杂费,加在一起是一笔较大的开支,为了让更多朋友了解这部分费用的划分,以下为大家简单盘点下。

从以往留学市场可以看出,美国留学高中费用中的学费主要分为两种: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这两类的高中学费差异也是最大的。公立高中学费在1万美元左右,而私立高中的学费每年在2-4万美元左右。

不难看出生活费占据了美国留学高中费用的大头,同时美国高中留学生活费的主要差异在住宿上。按照住宿方式的不同美国私立高中分为:寄宿高中和走读高中。选择美国寄宿高中的学生住在学校宿舍,安全无虞,学生还可以获得更多学习时间,并且可以享受学校老师全方位的辅导,成绩提高更快。但美国寄宿高中费用相对较高,平均每年费用在4-5万美元,高大上的寄宿高中的费用普遍在6万美元以上。所以建议学生和家长要慎重选择。选择美国走读高中的学生,居住在美国寄宿家庭,充分接触美国文化,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美国社会,并且能更快的提高英语能力。美国走读高中每年的平均费用在3万美元,远低于美国寄宿高中。普遍学费贵的学校都是坐落在热门城市,如费城,波士顿,旧金山等地,学校设施齐全并且都是新建的高大上的学校,费用普遍在4万美金以上。

除去学费和生活费,美国留学高中费用里还包含了各种杂费,美国高中的杂费一般包括书本费、医疗保险费、课外活动费,校服费等。这些费用也因学校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书本费在500~800美元左右,医疗保险费在500~1500美元左右,课外活动费在300~1000美元左右,校服费用在500美元左右。

由此可见去美国读高中,雅思成绩和美国留学高中费用同等重要,雅思考试成为美国多所学校录取申请者的重要条件,不仅在美国,在整个国际留学市场亦是如此,目前全球有140多个国家,10000余所学府认可雅思成绩,雅思则成为检验留学生语言成绩的标准考试之一。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费用与雅思成绩并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