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院校可降低留学费用

发布时间:201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选择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讲,都希望去英国、美国这些热门国家留学,但是对于准备留学美国的学生和家长来说,除了需要提前准备语言考试(雅思)以外,还有一个重要事项就是准备好美国留学费用,要想实现留学梦想,离不开经济基础的支撑。 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留学美国费用会占据家庭很大一部分开支,因此,需要提前筹划。同时,学生也应当提前准备语言考试(雅思),留学美国费用和语言成绩(雅思)都是留学美国不可或缺的条件。雅思现在在全球已经被10000多所院校认可了,在美国现在也有3300多所大学都承认雅思成绩,其中包括8所常春藤在内的前200大学都接受雅思成绩申请。

学费和生活费是留学美国费用中的大头

美国私立大学每年的学费约为2500030000美元不等,按中等水平27500美元推算,约折算成23万元人民币。研究生阶段学费较本科阶段有所增加,一些专业学院,如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等学费较为昂贵。根据美国前50所大学2016学年的学费,我们发现其中学费最贵的是哥伦比亚大学51008美元,最便宜的是佛罗里达大学的28591美元,这样看来美国的顶级大学的学费大概需要20-30万人民币左右/年。对于留学美国费用,小伙伴们申请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也可以同时申请奖学金等,减少自己的经济负担。

留学美国费用中,学费只是第一步,迈入大学校门、衣食住行、人情交际、保险医疗、处处都是生活支出,因此,对于学校和所在城市的选择还是非常有讲究的,生活费较高的如美国特大城市纽约、洛杉矶、迈阿密、芝加哥、华盛顿首府等城市,生活费约为600012000元人民币/月。而生活费较低的美国四级城市俄克拉荷马州、密苏里州、路易斯安纳州等地区,生活费用一般约为30004000元人民币/月。因此,学生在选择学校时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选择合适的城市,从而降低留学美国费用。

虽然留学美国费用较高,但毕竟这是一项教育投资,因此说还是值得的,留学不仅能够丰富人生经历,更重要的在于提升人生价值,为未来美好的前程铺平道路。

文章:“选择合适院校可降低留学费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