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四大关键因素要考虑

发布时间:2017-6-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需要选择留学国家,我们不能简单的说哪个国家好哪个国家不好,但差异相当大,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教育水准不同的科研水平和发展理念,所以国家对于孩子的影响对一生产生的影响,所以选择留学首先要选择国家。

其次选择院校,院校在国外有排名,但通常这个排名是民间排名,我们不能完全参照这个排名,但是可以作为参考,不同的城市需要适合不同的人群,符合得上这个城市学校可能成为优秀人才,不符合这个城市上这个学校有可能成为神经病,如果你达不到学校的标准,考试老是不及格,老是排在尾巴,就压抑,压抑就会成为神经病。所以选择学校要根据能力和条件来选择。因为不同学校的要求是不一样的他的学费也不一样,像美国私立学校学费大概一年四五万美元左右,但是公立学校可能两三万左右,所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和个人能力和水平是选择学校的标准,并不是排名越前越好。

第三个选择是专业,专业在市场经济情况下不是专业排名靠前的越好,而是符合自身条件。适合你的特点和你喜欢专业是最好的,因为市场经济是浮动的,这个专业好就业好,好赚钱,可能过几年不好就业,学生多了,这个专业暂时不好,就业不好,国内学生少又好赚钱,所以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最好。暂时不就业但是他喜欢,很高兴,即使暂时找不到工作他也不会抑郁,不会痛苦,所以选择喜欢的专业和符合自己特点的专业最重要。

第四个就是选择中介机构,自己能办更好,自己不能办选择一个好的中介机构也非常关键,选择有资质的,这个资质包括有国家或者是有关机构认可的或者社会认可的有资质的中介,第二个选择有规模的,规模也很重要,一个规模大了,他的留学作业可以比较专业化的来做。每个程序都非常规范。另外选择专业的,他专业说明他很了解这个国外的学校,对于这个方面了解的很深透,给你参考意见提的非常中肯,第四个是讲诚信,因此选择学校在选择的时候选择中介机构相当重要。一个诚信机构肯定他是以良心为目地的,为你创造好的条件让你成材,如果找的不好他完全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赚钱,这样可能对你将来的成长一生都会造成阴影和影响。

文章:“出国留学四大关键因素要考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