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特点及优势

发布时间:2017-6-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高等教育领域中加拿大是可以与美国相媲美的国家,其中加拿大高中留学最大还具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加拿大高中毕业后,不用再考托福雅思就可以直接申请名牌大学,同时还可以与本地学生以同样的条件竞争加拿大大学本科入学奖学金。此外加拿大高中接收初中毕业、高一在读或高一完成、高二在读(最理想人群是初中毕业和高一完成后)。今天小编主要针对加拿大高中的申请特点及优势与大家分享一下。

  1、申请条件:近两年的成绩合格,不需要语言成绩,初中毕业证书,高中在读证明。

  2、申请特点:加拿大政府中学学区一般至少有10所以上的学校,这些中学都是学区联盟成员。出国留学生只需递交一份申请表就可同时申请区内所有中学,从可大大提高了申请成功率和效率。

  3、小班教学:小班授课一直是加拿需有政府中学的优良传统。每一个班的学生人数不超20人,因此老师对每一位学生可以提供更多的关心与辅导,教学质量得到保证。

  4、无需高考:加拿大高中不需要高考,学生只要成功完成规定的学分后,就可以根据中学的平均成绩申请加拿大的大学。

5、学费合理:加拿大中学学费对出国留学生而言是相当合理的。想要就读公立中学的海外学生每年(十个月)可能负担的学费从加币8,000元以下到13,000元以上不等。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特点及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